县委书记陈宏锋主持召开“走亲住农家 暖心办实事”活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2-12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12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陈宏锋主持召开“走亲住农家、暖心办实事”活动研讨会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幸福感 、安全感。县领导高永阁、张建中、曹彦鹏,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县领导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深入开展好“走亲住农家、暖心办实事”活动进行了交流发言,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陈宏锋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我县组织开展的“走亲住农家、暖心办实事”活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带着问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通过与群众交心谈心,摸清基层工作情况,掌握群众所想所急所盼,真正“身入农家”,“心到”农家,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安全感,扎实推进活动走深走实。要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不断完善细化活动方案,坚持实事求是,挖掘梳理,及时总结实践中形成的鲜活经验做法,实施台账管理,推动建立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要做好定期督导检查工作,精准施策,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正把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解决好、反馈好,切实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办到群众心坎上。
来源:赞皇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