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 红领巾研学 ”教育实践活动 ——赞皇县少先队员追寻红色足迹

发布时间:2022-09-05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的这一重要指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共青团赞皇县委深入挖掘地方特色,以“中共赞皇县委成立”为主线,联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开展了“红领巾研学  红色足迹我追寻”系列主题活动,引导广大青少年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1666162352592335.jpg

5月份开始,先后组织南关小学少先队、子弟小学少先队、黄北坪中心小学少先队856名少先队员,分别到赞皇县西阳泽乡牛山沟中共赞皇县委旧址(一号院)赞皇县黄北坪村太行军区第一军分区司令部旧址“追寻红色足迹”让更多的青少年成为红色历史的亲历者、分享者,深切感受到今天的伟大成就是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换来的。使红色基因沁入孩子们的血脉,在青少年心中深处镌刻上红色烙印,激励着少先队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红色基因代代传承,为美丽家乡贡献有生力量。

9d85ba33f6535975951267ff6468144.jpg

ddcfc9fa9d0a143ac762b6bec0c0ee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