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解愁盼 暖心办实事 赞皇县干群夜谈会点亮百姓“心灯”

发布时间:2022-11-14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我们村这些年来,确实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村边上的臭水沟,现在清理成了环村小渠。但是,我觉得这些小渠应该进一步加强绿化美化,让水质更好环境更美,这样才能吸引外来游客,我们才有更多增收渠道。”近日,在赞皇县西阳泽乡梁家湾村召开干群夜谈会上,村里老党员魏吉昌主动讲起自己关心的事情。


      “老人家,您刚才说的这个问题,是符合我们单位相关政策的,我会把这些问题带回研究。”赞皇县乡村振兴局党组成员马辉立刻回答说。


       干群夜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讨论、各抒己见。村“两委”干部就党支部领办合作社的发展路径谈规划;老党员对梁家湾村的发展和变化以及目前的短板和瓶颈谈意见;驻村干部对帮扶工作和发展前景谈看法;职能部门就如何助力村集体经济发展谈计划……经过一番交流与思想碰撞,梁家湾村进一步凝聚了发展共识、明确了发展思路。


        赞皇县处级干部、科级正职干部纷纷到包联乡镇组织开展干群夜谈会,结合分管工作,统筹资源,助力乡村振兴。据统计,去年10月份以来,赞皇县各级干部已累计开展“走亲住农家、暖心办实事”活动1235人次,累计办理实事3132件。

来源:石家庄日报

编辑:杨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