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争”光荣榜】文明单位——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

发布时间:2023-04-20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于1962年成立,位于赞皇县槐河东路261号,隶属于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营业区域覆盖赞皇县11个乡(镇)。截至目前,赞皇县域共有220千伏变电站1座;110千伏变电站6座;35千伏变电站10座。220千伏线路4条、长度为30.54公里;110千伏线路15条、长度为134.511公里;35千伏线路22条、长度为218.97公里;10千伏线路111条、长度为1083.92公里。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始终发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将电网发展纳入社会发展和市场经济中,履行能源安全和经济命脉的社会和经济责任,坚持在国网公司、省市公司和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时代,新征程,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将一步一脚印谱写新篇章,助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赞皇实践,赞皇样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图片_20230717171808.jpg

国网赞皇县供电公司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旗帜领航跟党走,强根铸魂践初心,坚定不移走中国式现代化电力发展之路。在经营指标稳中向好的同时,公司上下创新突破、担当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首创性、标志性成果。公司党委获得“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红旗党委”荣誉称号;公司扶贫驻村工作队获得省委、省政府颁发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荣誉;公司扶贫驻村工作队连续三年获得省委组织部、省扶贫开发办公室颁发的全省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荣誉称号;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获得“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优秀共产党员服务队”荣誉称号;王软贞同志获得“石家庄市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杜紫鹏同志获得“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吕聪敏同志获得“国网石家庄供电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王林同志获得“国网河北省电力有限公司先进工作者”;2023年公司龙门变电站35千伏送出线路工程荣获“国网公司输变电优质工程银奖”连续保持石家庄市文明单位河北省文明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