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好人在身边】赞皇交警暖心救助受伤群众获锦旗!

发布时间:2022-10-30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近日,一男子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之际献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赞皇交警手中,对赞皇交警紧急护送其就医一事表达了真挚的感激之情。

da6ea823efddd7a82d0751a5e0e57cf.jpg 

 10月20日11时20分许,赞皇交警大队野草湾中队民警时清军、辅警郝鹏凯在赞皇县飞皇石化附近上岗,有群众求助,称好友胳膊流血不止,急需救助。经了解,受伤人员在搬运玻璃时不小心划伤胳膊导致伤口流血不止,情况十分紧急。时间就是生命!为争取时间,民警拉响警笛,开启警灯,把男子搀扶到警车上一路疾驶,第一时间将其送到医院进行救治。

 4b0251047c638e4aa4b462da98f55cf.jpg

康复出院后的柴先生一直想着当面感谢民警,但当时也没顾得上询问民警的名字,后经多方打听,终于得知两位是赞皇交警大队野草湾中队的交警。于是,柴先生将一面印有“感谢人民好交警,危难之际献真情”的锦旗送到了赞皇交警手中,对两位民警的及时救助表示感谢。

 

他们都是普通人

每天做着最平凡的事情
当有人遇到困难时

他们总能伸出援手

全力守护为这个城市每一位

默默奉献的人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