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赞皇县开展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4  本文作者:赞皇文明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态化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巩固提升我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成果。24日下午,在传统佳节元宵节到来之际由县委宣传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县妇联、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卫生系统、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局、司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融媒体中心等部门承办的赞皇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土门乡鲍家滩村文化广场举办。

微信图片_20230214092600.jpg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人头攒动,各部门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移风易俗等宣讲活动;同时,为群众提供义诊、法律援助、农业科技知识讲解、防范老年人网络诈骗、家庭文明建设等服务;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文艺下乡小分队为农民群众呈现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其中,扇鼓乡土溢芬芳》、京剧我是中国人》、舞蹈《枣儿红了》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230214092611.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092605.jpg 

微信图片_20230214092625.jpg

 

本次活动各部门共发放政策宣传册、农业技术手册、移风易俗画册、防范老年人网络诈骗等宣传册11000余本,发放围裙、手提袋、纸杯、纸抽等宣传品3000余套,设置各类宣传展牌60余块,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常态化深入人心极大丰富了农民群众的科学卫生知识和精神文化生活。